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川建价发〔201512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与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使用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橙色封面)继续使用的通知

  

各市、州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各施工企业:

为解决原合同约定执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的工程规费计取问题,现对与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橙色封面)继续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施工企业办理的与2009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使用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橙色封面)继续有效。

二、2015年及以后完成的工作量,其费率按2014年一栏核定的费率执行,以后不再核定。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5428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办公室                                2015年4月28日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