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开通《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网上预约系统》的通知

 

为方便工程建设各方前来进行定额解释和计价政策咨询,我站将于20151116日起开通《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咨询网上预约系统》,接受计价咨询网上预约服务,同时,继续保留现场排号咨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和咨询时间:20151116日起可以预约20151117日及以后工作日的咨询,现场咨询时间为所预约工作日上午8301200

二、预约和咨询数量:网上预约每个工作日2个名额,现场排号每个工作日8个名额。按排号顺序,依次咨询,网上预约号优先于现场排号。

三、预约方法和程序:需要网上预约的人员需具有造价人员执业资格。

1、登录四川省造价信息网(http://www.sceci.net),点击“计价咨询预约”菜单,进入预约系统登录页面;

2、按预约系统登录要求认真填写咨询内容及咨询各方意见依据和理由;

3、点击提交,网上成功预约后打印计价咨询申请表;

4、咨询人凭预约后打印的计价咨询申请表和登记造价人员资格证,携带相关资料在预约的时间前往我站咨询科咨询。

四、注意事项:

1、预约成功后请如期前来咨询,若不能按时到场,请于预约日期前一天中午1200前取消预约,既不取消又未如约前来,一个月内不再受理其预约;预约申请人凭《计价咨询申请表》、申请表上的造价人员资格证及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招投标文件、合同、补充协议、图纸等)进行咨询;

2、请涉及争议的各方同时到场,若单方前来咨询,同一问题恕不重复解答,到场人员应为该工程项目相关人员。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5111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