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7月15日上午,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杨搏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杨搏指出,习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指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作出三大历史性贡献、取得三大飞跃、获得三点启示。讲话凝结着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创新理论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思路,洋溢着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讲话回顾历史,概述成就,总结经验,面对挑战,定向导航,通篇充满着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在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胜利前进的征途上,必将产生巨大的指引和鼓舞作用。是指导我们工程造价管理事业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杨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重要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