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开展“回顾党史、筑牢信仰”主体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1 18:11  来源:本站  阅读: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开展“回顾党史、筑牢信仰”主体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信仰教育,提高党性修养,630日下午,造价总站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观成都博物馆新馆,开展以“回顾党史、筑牢信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围绕“回顾党史、筑牢信仰”这一主题,给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成都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支部书记杨搏从“信仰的内涵”、“当代信仰危机”等方面阐述了坚定信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鼓励并呼吁大家树立科学的信仰,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史,铭记先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支部书记杨搏要求大家:历史不容忘记,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学习党史,要坚定信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担当,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赋予的使命。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缅怀革命先烈,要学习先烈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推进造价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