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着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16-07-21 18:24  来源:本站  阅读: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着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在省造价总站办公楼里、会议室、办事窗口、电梯间到处都能看到“两学一做”主题海报上醒目的红字和宣传内容。对所有党员干部来说,这些宣传海报不仅是一份便捷的学习资料,更是一个督促学习的“警示灯”,让党员干部在工作忙碌之余,不经意间就对“两学一做”入脑入心。

自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后,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良好氛围,省造价总站党支部坚持舆论先行,积极行动,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措施,开展“两学一做”宣传活动,并根据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及时更新学习内容,由浅入深、灵活多样,采取集中学与自主学、有意学与无意学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出轻松有效的学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除开展主题海报宣传活动外,还以各种形式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召开学习讨论会,多角度宣传多层次教育。建立支部学习微信群、QQ交流群,方便党员通过线上模式安排学习教育计划,随时掌握动态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创新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实效更佳的学习教育方法。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