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组织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大火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加强干部职工信仰教育,学习先烈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推进造价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月28日,省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两学一做”电影《大火种》。影片全景再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山东广饶地区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为了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不惜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并使其如火种般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影片用朴实的镜头和语言真实而深刻地反映了共产主义理想在中华大地扎根、发芽、成长的伟大历程,讴歌了我国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

通过观看影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省工程造价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坚定了今后在工作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中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支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