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全市造价执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89日,宜宾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宜宾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在市委党校江南厅举办了2018年度全市造价执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全市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造价咨询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的600余名注册造价工程师、造价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市住建城管局分管局长汪序到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定额专家李栋及舒庆进行了新定额、“绿色建筑”政策与工程计价定额、造价指标应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定额专题讲解解读。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建设工程造价业务的发展方向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行业自律与服务意识,认真学习理解新定额重要内容,更好地为宜宾加速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为城市“双修”工程建设计量计价打下基础。

据了解,目前我市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执业人员约1700多人,在宜宾执业造价咨询机构近100家。“十三五”期间,全市专业造价人员通过造价执业资格考试,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数量增长较快,宜宾本地注册造价咨询企业现有12家,其中甲级造价咨询企业4家。

 

                        (宜宾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供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