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宜宾开展2015年度工程造价执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12 08:50  来源:本站  阅读:

1010,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市造价工程师协会按照《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办法》之规定,依据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关于2015年度四川省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宜宾市党校举办了“2015年度宜宾市工程造价执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宜宾市各建设、施工企业、造价咨询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等460余名工程造价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晖亲临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中国建筑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西华大学工程造价研究所副所长、西华大学熊伟副教授针对目前造价行业发展现状、《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的特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51095-2015)主要内容、 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发布的重要意义及要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省规范性文件进行解析。

通过面授讲解,使参训人员对建设工程造价业务的发展方向及新标准新规范的规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掌握,自觉增强行业自律及职业道德意识,加深对省规范性文件《四川省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四川省建设工程实施优质优价的指导意见》的理解贯彻。

 

 

(供稿:宜宾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