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绵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首届高等院校

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628日,绵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首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精业楼举行。特邀绵阳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孟贵林同志作为比赛组委会组长,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利剑作为比赛组委会执行组长,参赛选手来自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16支队伍。

市住建局孟贵林总工程师致开幕词,强调引导高等教育关注信息化技术在工程造价领域的应用,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竞赛期间,住建局总工程师孟贵林、站长张劲松、副院长沈利剑以及多家造价企业法人代表就关于校企合作事宜进行长达2小时的经验交流。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市学院“神机妙算”队夺得特等奖;天府学院“四维空间”、西科大“LWTL”两队获得一等奖;技术学院“一战到底”队,天府学院“天天向上”、“Perfect组合”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技术学院“两百公斤”、“大地方圆”,天府学院“同路人”,西科大“金秀兰婷”、“星星之火”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西科大马锋、城市学院彭丽萍、天府学院王钰、技术学院白健等4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供稿: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