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2015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暨计价咨询经验交流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30 12:43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总结2014年工作,布置2015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交流计价咨询经验,421日,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暨计价咨询经验交流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谭新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造价总站副站长张宗辉主持。

新亚副厅长对2014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2015年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建筑业“营改增”计价依据调整准备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定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造价总站杨搏站长总结了2014年工作,对2015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程万里总经济师主持讨论了《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省标办王强、造价总站王凯,以及来自成都、攀枝花、德阳等市的六位专家通过案例交流了计价咨询经验。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站长(主任)、技术人员和省造价站各科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