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销售盗版 《15定额》查处情况的通报(一)
发布时间:2015-05-22 15:22  来源:本站  阅读: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维护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以下简称《15定额》)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非法印刷、非法销售《15定额》等侵权行为,20152月,成都市文化局对青羊区两家书店销售盗版 《15定额》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现将该侵权案件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201412月,我站《15定额》销售督查组相关人员对成都等市书店、代销点销售《15定额》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青羊区二家书店涉嫌销售盗版《15定额》,我站法律顾问随即将该情况向成都市文化局进行了举报。20141223,成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上述两书店进行了检查,现场查获《15定额》26本,经我站和中国计划出版社鉴定,均为盗版侵权非法出版物。成都市文化局依据《著作权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之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规经营行为,并分别给予 “没收证据图书,罚款人民币2000元”的行政处罚。

我站已依法向公安机关举报上述案件中发现的未经许可非法印刷《15定额》的行为。

请相关单位和个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未经许可制作、销售、购买任何形式的《15定额》侵权产品。一经发现上述情况,我站将坚决诉诸法律,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542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