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深化工程造价改革 提升工程造价管理水平 充分发挥工程造价保障服务作用
发布时间:2016-04-07 16:00  来源:本站  阅读:

——“2016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为总结“十二五”时期工作,布置“十三五”及2016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330,“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殷时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造价总站总经济师程万里主持。

殷总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造价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三五”时期我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造价工作的作用。二是补齐短板,促进造价咨询企业健康发展。三是尽职尽责,共同做好造价管理工作。

会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同兴达诚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晨越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6家单位分别代表造价管理工作各方主体作经验交流发言。造价总站杨搏站长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工作,对“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省财政厅、审计厅、交通厅、国网四川电力建设定额站等省级部门、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建设单位、咨询企业、设计单位、软件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及高校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