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川建价发〔201710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从2017320日起办理《四川省

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实行网上预约的通告

 

各施工企业:

    我站在开展2017年度与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使用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核定工作后,办理企业多,出现了现场等待时间较长现象。为减少企业现场等待时间,提高效率,经研究,决定于2017320日起《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核定办理实行网上提前预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范围: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及省外入川施工企业。

     二、预约管理:预约名额提前两周投放,从2017320日起实行。在网上预约开通之前已提交的现场核定申请不必取消,仍可在每周一、三到我站办理;开通之后则必须预约成功后才能提交现场核定申请。

、预约操作:本预约系统在《四川省建设工程规费标准核定管理信息系统》上扩展开发,不是单独的网络预约平台。

管理机构登录后,点击菜单功能“预约管理”可进行预约名额投放以及预约情况查询。

企业用户登录后,仍然首先完成申办数据录入及扫描件上传,然后提交申请,此时系统将弹出现场核定时间预约窗口,显示各日期各时段预约情况并供用户选择预约剩余名额。只有预约成功后,提交申请才会生效。取消预约,也会同时取消申请的提交状态。

     四、办理时间: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日期及时段到我站综合科(512室)现场办件。

     五、注意事项:

      1、预约成功后若不能按时到场办件,请于预约日期前一工作日中午1200前取消预约,否则管理机构有权对其后续预约作出限制处罚。

      2、办件人凭预约后打印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核定网上预约单》和根据《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办理2017年度与2015<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配套使用的<四川省施工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工作的通知》川建价发〔201642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在预约时间内,前往我站综合科(512室)现场办件。

      3、按预约时段顺序,依次办件。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7年31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