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2018年度造价工程师

初始注册(第三批)已上报人员名单

 

 

2018年四川省初始注册造价工程师(第三批)初核工作已经完成,已于2018727日上报住建部(人员名单如下详见附件1、附件2)。

住建部审核合格后,将在住房城乡建设网(http://www.mohurd.gov.cn/wbdt/index.html)公示合格人员及不合格人员名单,在公示期内,不合格人员在个人系统内进行申诉、修改、再次上报。公示期截止后,按流程公告其合格名单,再由住建部制作和发放注册证书(大概3个月左右)。我省收到住建部审批合格名单和注册证书后会在四川省造价信息网(http://www.sceci.net/)公布。各注册造价工程师以四川省造价信息网上公布的名单、批次和要求,按照规定时间领取。


附件:1. 2018年度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第三批);

 2. 2018年度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失效/注销重新申请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第三批)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综合科       

201873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