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川建价发〔201541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继续发行《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纸质版)的通知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我站关于停止发行《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纸质版)的紧急通知(川建价发【201534号)发出以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有关单位和个人纷纷给住建厅及我站来函、来电,要求继续出版发行《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纸质版,以方便使用。经我站研究,决定继续出版《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纸质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的出版

《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办,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协办,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版,每月一期,全年共12期。主要刊登行业主管部门发布的政策法规,实物工程量人工成本信息、建筑工作人工成本信息、人工费动态调整,主要材料(设备)市场信息价,周转材料及施工机械台班市场租赁价,造价指数和代表性工程造价指标等内容。

二、《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的发行

由四川时代安盛出版物连锁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省《四川工程造价信息》发行,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用户的征集、发行,请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做好《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的征集、发行工作。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5年12月2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办公室                                                                      2015年12月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