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全省建筑业营改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5 11:36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营改增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建筑业营改增工作,经过1年多的精心准备和研究,418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并于即日起实施。419日,“全省建筑业营改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殷时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造价总站总经济师程万里主持。

殷总充分肯定了省造价总站营改增前期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省营改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二是学习宣传,加强对计价规则的学习,从而推动全省建筑业的学习。三是扎实推进,在营改增实施过程中,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和改进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动态测算,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以适应“营改增”计价依据的编制。

会上,杨搏站长介绍了“营改增”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张宗辉副站长对《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进行了解读;文代安站长安排“营改增”后招投标工作。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成都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站、办)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同志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