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咨询人员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1 14:34  来源:本站  阅读:

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机构

造价咨询人员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11月4日,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咨询人员培训交流会在成都顺利举办。会议由张宗辉副站长主持,来自全省各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交流。

  


会上,王飞站长对当前定额及咨询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宗辉副站长围绕“营改增”计价相关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全省建筑业推开“营改增”后的跟踪服务工作,就“营改增”后工程计价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说明。程万里总经济师就《<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答疑》和《评标表格调整》(川建造价发[2016]683号)等规定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对造价咨询和争议调解的原则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咨询科科长王凯和成都、自贡、宜宾、南充的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造价争议典型案例分析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全面提高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咨询服务水平,提高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提高造价咨询人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造价管理机构在工程建设项目中的职能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