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问题答疑

 

1、问:应该到哪个现场审核点审核?

答:《报名表》左上角显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我站审核(星辉东路8号二楼培训室,咨询电话:83332590)。

《报名表》左上角显示“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在成都造价站审核(八宝街111号)。

2、问:工作年限如何确认?

答:以《报名表》上填写毕业证时间计算。如先参加工作再取得学历,则取得学历之前的工作年限不能计算在内。

3、问:现场审核需提交哪些资料?

答:现场审核需提交四种资料:

(1)报名表一式二份,需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

(2)毕业证、学位证(如取得学位证才提交)复印件各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从事造价工作年限证明一份,须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4、问:什么情况可以免予现场审核?

答:如《报名表》左上方注明“老考生”,则不需要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直接在网上交费;如是“新考生”,则必须带齐审核资料到现场审核。

5、问:现场审核还需要注意什么?

答:报名人员务必将本人手机号填写在报名表“个人承诺”栏内,以便考试通过后注册使用。


附件1: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6】28号)

附件2: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我省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114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