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德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召开《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11:52  来源:本站  阅读:

为适应国家税制改革要求,满足建筑业“营改增”后建设工程计价需要,切实保障建筑业“营改增”顺利实施,确保《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的贯彻实施。429上午,按照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德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召开了《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宣贯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各建设、施工、造价咨询及有关单位350余建筑业从业人员参会,会场座无虚席

 

宣贯会首先由德阳市地税局第二直属分局范海燕科长对《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进行解读,重点对新政策特点和计税的一般性规定进行了讲解,让参会人员对“营改增”有了比较全局的了解。

 

德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俞伟伟工程师对《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四川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办法》进行宣讲,并对《办法》中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解释说明,加深参会人员对《办法》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软件公司讲师为参会人员做了计价软件“营改增”配套应用交底。

 

(供稿:德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