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凉建价发〔20173



凉山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关于发布西昌市成品钢构件不含税参考价的


通     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州大力推广钢结构的实际情况、省造价管理总站的要求及2015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成品钢构件的计价情况,为合理确定成品钢构件的价格,我站组织了部分钢构件加工企业、施工企业、造价咨询单位等参加的座谈、调研,并实地了解钢构件加工、钢结构施工情况,并通过详实的分析、测算,确定了西昌市成品钢构件的不含税参考价,现予发布。

    以后将根据钢材价格等的变化情况,按月调整成品钢构件的不含税价格(参考价或信息价)。并对成品钢构件的种类及钢材品种,将根据有关建筑物的实际情况不断增加、完善。

    对超出西昌市区(包括马道镇、太和镇、安宁镇、川兴镇及与西昌市区所围成的范围)的工程,可相应增加成品钢构件的运费(不含税)。

    相关单位在执行价格表过程中的问题,可及时向凉山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反映。


凉山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7 年 4 月 10 日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