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川建价函〔201721



关于征求《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采集与发布标准(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

 

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造价管理机构及有关单位:

 为实现建设工程造价数据资源的科学积累和有效利用,使我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交换通畅、资源共享,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有关单位,编制完成了《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采集与发布标准》。

 现将《征求意见稿》发布在四川造价信息网http://www.sceci.net/上(请下载附件1),请你们组织本地区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请将修改意见填写在“附件2”表中,于20171022日前反馈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我站电子邮箱内。

    址:成都市星辉东路8

    编:610081

    话:028-83373994

    真:028-83335111           

电子邮箱:scszjz@126.com

联 系 人:方亚琳

 

附件:1.《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技术经济指标采集与发布标准》征求意见稿

      2. 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792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