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2017年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资格审核问题答疑

 

一、问:哪类考生应到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现场审核点审核?

答:《报名表》左上角“审核点: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我站审核(星辉东路8号二楼培训室,咨询电话:028-83332590)。

     二、问:现场审核需提交哪些资料?

答:本人现场审核需提交两种资料:报名表一份(“单位意见”栏内需所在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从事造价工作年限证明一份(需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如由单位集中办理,除以上两种资料外,还需提交:单位介绍信(需注明所有报名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注: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原件仅现场审核,不提交。)

三、问:什么情况可以免予现场审核?

答:如《报名表》左上角“考生类型:老考生”,则不需要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直接在网上交费;如“考生类型:新考生”,则必须带齐审核资料到现场审核。

四、问:现场审核还需要注意什么?

答:1、报名人员务必将本人手机号填写在报名表“承诺”栏内,方便考试通过后注册使用。

    2、请确保打印的报名表“报名序号条形码”栏内条形码清晰、无叠加,否则条码枪无法识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