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城建大讲堂第四期绵阳造价专业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2016年1227日下午,绵阳市住建局第四期城建大讲堂暨造价专业知识讲座在市委党校召开。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泽,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秘书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造价站站长张劲松主持会议。

   讲座上,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张宗辉就 ppp 项目进行了实例分析,对综合管廊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市住建局局长申泽对省造价总站对绵阳造价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地下综合管廊南北干道、东西干道一环路沿线二环路合围等重点项目的实施计划。同时,他对绵阳建筑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也对造价行业在建设美丽绵阳,推动 PPP 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省造价工程师协会秘书长王飞在讲话中说,一直以来,市住建局对造价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次学习也是精心组织安排,对此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绵阳市造价管理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市审计局、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各县(市)区造价站等部门,造价咨询、建设、施工和设计等单位造价专业技术人员 800 余人参加会议。(供稿: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相关链接